正文

有感而发

(2010-04-06 07:55:10) 下一个
夜里不点灯,感受一个人的孤独,
关于你的甜蜜回忆却特别亮了起来,
如此思念的反复煎熬,才会再见到你的那一刻雀跃不已。
 
眼前一片漆黑,唯一一盏灯熄灭,心不由得纠结成一团,
却还是倔强的隐忍下来,不露痕迹
早已是清晨时分,为何不打开心门,走出幽暗之中
只是一步, 便可明白,灯灭只是为了天明,
 
就这么着一瞬间,你的眼角泛滥的晶莹,
如极地的寒冰,在我心底崩裂,
你嘴角上扬了十五度,我见到了一只蝴蝶飞起,
在初春的午后,于是我明白牵紧你我的,不仅是那条缘分的红线,
还有着千丝万缕牵动了我的四季,随你流转。
 
在这拥挤的城市里, 一切感觉都是那般的疏离,
常常不自觉地感到孤独,因为害怕孤独而寻找救赎
但有时反而感觉的孤独,也许是忘了心上还有一朵属于自己的玫瑰
 
在你离开的哪一个晚上,你用双眼向我敬酒
我却连举杯都有些许无力,因为,我早已醉在你的眼泪中,
失了魂魄,只能等待着你为我醒酒
 
该如何告诉我说我的思念..忘形,注音,内码..
无论我的双手和键盘如何亲密,都仍有未竟之处,
我想,只有将你拥在怀里,你才能感受到,我那难以言喻的思念.
 
在山顶的风是出奇的大,一下就吹走了我心头的郁结,
然而,却吹不走对你的眷恋,
想跃身入龙卷风中,或许可以吹得散,
假若人深刻的席卷不去,就把我带到你面前,
我会坦白诚实的物归原主
 
幸福.才会整个人都飘飘然,所以, 决不轻易放手
可是,捉住着幸福的气球,我将会飘向何处.
 
在沙滩上,炙人的阳光令人晕眩的分不出究竟是夏末还是初秋,
其实幸福并不遥远.
 
思念战胜理念,眼泪游走边缘,缓缓凝聚于无名指上,
暗夜里,闪烁着星子般的晶莹,
仿佛诉说着这一生的许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