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庄家狂奔答谢~~~(图)

(2009-06-18 13:09:36) 下一个
感谢大家积极参与本次猜猜活动,想想我也能有儿女双全的一天了,真是非常的激动啊!特奉上PP一组,作为答谢!

先说说这组PP的来历哈,话说去年夏天的时候,流坛举行了一个活动,大意就是show出自己的石榴裙,我于是就挑了些裙照,用魔术手简单编辑了一下,制作了这组PP。可是在这过程中我却逐渐发现,只要PP中是堆出来的大牌名牌,大家就一片赞扬,而像我这种简陋至极的,只会收到砖头无数_:o 于是最终我失去了勇气,PP也没发就被雪藏了起来。

在一年后的今天,我终于可以在娘家宝坛把这组PP给show出来啦!我相信很多姐妹跟我感觉一样,宝坦就像是另外一个温暖的家,这里有智慧型妈妈,创意型妈妈,才华洋溢型妈妈,当然还有美女妈妈和多多的爱心妈妈,大家在这里相亲相爱,互相帮助,和孩子们一起共同成长。

而这组PP也可以说是我来美国这几年的一个历程缩影,所以现在,请大家跟我一起来回顾走过的日子吧!

2006年6月,来美国的第一个夏天,单身一个人,背个背包就可以走天下。呵呵,其实也就是趁着NBA的余热,去了趟德州,感谢我曾经的一个校友,带我去了几个大城市,包括小牛队的主场达拉斯,火箭队的主场休斯顿,马刺队的主场圣安东尼奥,以及德州首府奥斯丁(下面3张都是在德州时照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珍惜相聚这一季,也许明天,我们就会各奔东西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2007年5月底,认识了我老公,在他安排下去了美属边境上的一个小岛ST. THOMAS,这大概是我们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纯粹的“二人世界”了,很美很可爱的小岛,留下了很多美好的时光,都是记忆里的瑰宝(下面3张都是小岛上照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人生有时需要给自己放一个悠长的假期,不要只顾着低头赶路,而忽略了两边美丽的风景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2008年的夏天,女儿刚过100天,我比怀孕前还重3,40磅,穿上裙子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所以照片都只好掐头去尾,年轻时的容颜啊,是再也回不去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2009年初,还没有怀上老二时,只想说其实我还是基本瘦回来了,女儿很没精神,因为当时在发高烧。
有人说我长的有点像张柏芝,虽然我面容,身材,名声都不如她,但是一来我比她个子还略高点儿,二来我都快生老二了,她还没有动静哈!人嘛,何必以己之短,比别人之长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2009年的春天,偶尔温暖的一天,老公离开家了,我狠了狠心去剪掉陪伴了多年珍爱的长发,因为已没有多余的时间和精力来照顾它了。我能做到的,就像我答应老公的那样,尽力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孩子。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你看,满树的花儿都开了,我的幸福生活还会遥远么?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们的故事仍然在继续,你的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谢谢观看,全文完。

(下文预告:一波三折怀老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