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3-06-10 15:26:45) 下一个

深情感谢叶子老师的完美演绎!

=================

心灵音韵


旋律
游弋的情感
韵律心灵的感受
沉鱼出听 
 娓娓动听
超越时空 
 贯穿着语言的价值

音韵
动人的情感
倾听江河的对话
低吟浅唱 
 洋洋盈耳
谛听歌唱 
 飞扬着生命的色彩

节奏
描绘的情感
记忆小河的流淌
抑扬顿挫 
 袅袅余音
远近气度 
 变幻着声音的姿态
气韵
演绎的情感
凝重生命的季节
春夏秋冬 
 风风韵韵
开合交融 
 展示着大家的风范






那…… 

 
作者:荣成
朗诵:叶子
 
那一暮夕阳柔红 
她的回眸是清纯 是最爱 
眼神与眼神的交换 
我想把她 延伸到亘古咏唱
 
那一种春光柔美 
她的话语是音韵 是最爱 
心情与心情的融洽 
我想把她 延伸到斜阳辉煌 
 
 
那一晚月色柔和 
她的亲吻是爱恋 是最爱 
心灵与心灵的碰撞 
我想把你她 延伸到海角天涯
 
那一回秋景柔黄 
她的浅笑是情意 是最爱那……  

情意与情意的投入
我想把她 延伸到天老地荒
那一次目光柔顺
她的牵手是连心 是最爱
手指与手指的相持
我想把她 延伸到地久天长……
=============================

聆听音韵
跟帖助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