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HIGH歌

(2013-04-21 21:05:52) 下一个


HIGH歌


作词/作曲:常石磊/ 翻唱:叶子


Moutain top
就跟着一起来

没有什麽阻挡着未来

Day and night
就你和我的爱

没有什麽阻挡着未来



Moutain top
就跟着一起来

没有什麽阻挡着未来

Day and night
就你和我的爱

没有什麽阻挡着未来



Moutain top
就跟着一起来

没有什麽阻挡着未来

Day and night
就你和我的爱

没有什麽阻挡着未来



Yi ...
你不在我不在

Yi ...
谁还会在

Yi ...
你不在我不在

Yi ...
谁还会在


嗯啊... ...



Moutain top
就一起来

Moutain top
就一起来

Moutain top
就一起来

Moutain top
就一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