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掀起你的盖头来

(2013-02-26 22:35:13) 下一个


掀起你的蓋頭來

翻唱:叶子

掀起了你的蓋頭來 讓我來看看你的眉

你的眉毛細又長呀 好像那樹梢的彎月亮

你的眉毛細又長呀 好像那樹梢的彎月亮

掀起了你的蓋頭來 讓我來看看你的眼

你的眼睛明又亮呀 好像那秋波一模樣

你的眼睛明又亮呀 好像那秋波一模樣

掀起了你的蓋頭來 讓我來看看你的臉

你的臉兒紅又圓呀 好像那蘋果到秋天

你的臉兒紅又圓呀 好像那蘋果到秋天

掀起了你的蓋頭來 讓我來看看你的嘴

你的嘴兒紅又小呀 好像那五月的紅櫻桃

你的嘴兒紅又小呀 好像那五月的紅櫻桃

掀起了你的蓋頭來 讓我來看看你的眉

你的眉毛細又長呀 好像那樹梢的彎月亮

你的眉毛細又長呀 好像那樹梢的彎月亮

 

 Raise your veil, that I might see your long, slender eyebrows.
They are like tips of the crescent moon.
Raise your veil, that I might see your bright eyes.
They are like the brilliant ripples of Autumn.
Raise your veil, that I might see your cheeks.
They are ruddy circles, like red apple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