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在你我

(2013-01-23 21:53:23) 下一个
 


爱在你我

文: 荣成 / 诵:叶子

爱在你我

我们因爱相恋牵手

我们异地相思着远方

无尽的思念站满了所有的无眠

三十年前

我说月亮是你

你说那颗星是我

后年的夏天我就成了你的新娘

三十年啊

情意绵绵

风雨同舟 蹉跎春秋

延续着反复重寝的梦想

恩爱在眼中闪光

如果说痛苦依然存在

让我们一起慢慢地变老

却也是余辉里激动不安的心绪

相隔千里

仿佛又聚在一起

听听你曾经浪掷的笑语

绽放世界上最幸福的花朵

看看脸上的皱纹

瞧瞧手背上的斑点

望望多少往事的甘苦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