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再读[十二月]

(2012-12-06 20:41:48) 下一个


叶子朗诵下载




藤蝉


[引用]
凄美的文字,看着那一轮冷月,听着叶子的娓娓道来,冷飕飕的呀:)

叶子现在朗诵水平越来越高了,气定神闲,令人回味。。。

祝你新周顺利、愉快!
[返回顶部]

離離


[引用]
号称我的flash crash了,我听不见的说。聋顶。:(
[返回顶部]

~叶子~


[编辑] [引用]

離離 说:
号称我的flash crash了,我听不见的说。聋顶。:(


==================================
離離说:换了几台电脑,总算是听见了。大顶叶子的好诵!谢谢哈,要不你把我的散文全诵了吧,哈哈。。。。

--------------------------------------------------
叶子答: 哈哈,你总算听到了,大菜籽呀,对不起,这么晚才诵出来。龟兔赛跑,俺也算是跑到终点撩。
提前道个节日快乐!
[返回顶部]

~叶子~


[编辑] [引用]

藤蝉 说:
凄美的文字,看着那一轮冷月,听着叶子的娓娓道来,冷飕飕的呀:)

叶子现在朗诵水平越来越高了,气定神闲,令人回味。。。

祝你新周顺利、愉快!

问好蝉蝉!

我年初朗诵过这篇散文,作者離離给我提出些建议.我答应他再诵一遍,没想到,一等就是一年.

十二月份朗诵这篇散文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再读此文,我会感受到作者对十二月份的眷恋. 当旧年的时光将逝,,那种感慨,那种门里门外,来不及挥一挥手,来不及道一声别离的无奈,随着一笑抛轻愁的潇洒, 迎来明天那一路洒满芳菲的前程. 很美的散文.

[返回顶部]

~叶子~


[编辑] [引用]
==================================
離離说:

你这不是龟速,是蜗牛级别的了。哈哈。。。



有一次龟兔赛跑......兔子很快跑到前面去了......

乌龟看到一只蜗牛爬得很慢很慢......对他说:你上来,我背你吧......

然后......蜗牛就上来了......

过了一会......乌龟又看到一只蚂蚁......对他说:你也上来吧......

于是蚂蚁也上来了。

蚂蚁上来以后......看到上面的蜗牛......对他说了句:你好

你们知道蜗牛说什么吗?

蜗牛说:你抓紧点,这乌龟好快......

-------------------
叶子答:

哈哈哈哈,笑撒我也... 蜗牛就蜗牛吧. 蜗牛也有到终点的时候.
[返回顶部]

西雅过客


[引用]
"随着一笑抛轻愁的潇洒, 迎来明天那一路洒满芳菲的前程"

赞叶子美诵,体会十二月的气氛。
[返回顶部]

10pm


[引用]

西雅过客 说:
"随着一笑抛轻愁的潇洒, 迎来明天那一路洒满芳菲的前程"

赞叶子美诵,体会十二月的气氛。

CO:)
[返回顶部]

tern2


[引用]

10pm 说:

西雅过客 说:
"随着一笑抛轻愁的潇洒, 迎来明天那一路洒满芳菲的前程"

赞叶子美诵,体会十二月的气氛。

CO:)

不得不再CO,不是偷懒。
又能听叶儿的深情美颂,真好!
别太忙!
[返回顶部]

~叶子~


[编辑] [引用]

西雅过客 说:
"随着一笑抛轻愁的潇洒, 迎来明天那一路洒满芳菲的前程"

赞叶子美诵,体会十二月的气氛。

体会十二月的气氛~

讲得好,问好西雅兄!
[返回顶部]

~叶子~


[编辑] [引用]

tern2 说:

10pm 说:

西雅过客 说:
"随着一笑抛轻愁的潇洒, 迎来明天那一路洒满芳菲的前程"

赞叶子美诵,体会十二月的气氛。

CO:)

不得不再CO,不是偷懒。
又能听叶儿的深情美颂,真好!
别太忙!

问好美桐儿和十点兄!桐儿啊,我再忙,这个组也要来,因为,这是我学习朗诵的起源地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