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七月的雨夜

(2012-11-14 08:57:38) 下一个



《七月的雨夜》

作者:梦娜/朗诵:叶子

7月的雨夜
把心淋湿的瞬间
我在暗色中
孤独地
伫立成影
  
镜片外
不再有晃动的人
路灯下的
眼睛
把熟悉的城市
揉成陌生
盼望的脚步
跌进泥泞
  
远处的明媚
指尖锐气的
喘息
划破曾浪漫的疼痛
滴答的时光滑落
月,凄清凄清
凝眸中的
那个人
始终没有出现
  
蓝光
散落在路面
泛起一地的忧伤
你曾说
一颗挂念的心
被雨夜
撕成一片片
  
你怎么能够
7月的雨夜
上了他乡的车
我怎能相信
你的挂念
变成我的灵魂
就在这样揪心的7
同样被撕成一片片
我的眼前没有画面
我的眼前不能有画面
  
你曾怨恨
放在我屋里的那一架
弹不出音的
古筝
弹出来了又怎样?
你不再想听见
我望着
7
月的夜
钻进雨林的缝隙里
求时光
架出一道门


从此,门里门外
高悬锣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