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母亲作者:宇朗诵:叶子..."> 感谢母亲作者:宇朗诵:叶子..." /> 感谢母亲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感谢母亲

(2012-09-16 13:51:41) 下一个




感谢母亲

作者:宇
朗诵:叶子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请用我的体温
轻抚你
的皱纹
和隐隐作疼的关节

请让我掏空身子
装下你一生的
爱情
和如花似玉的青春

母亲
如果天黑了,地暗了 

就用我的心点一盏灯
照着你把春天种下

如果天干了,地裂了 

就让我的泪化成雨
还你一个五谷丰登 


母亲啊
今夜我不关心人类
我只想你
我要写一首滚烫的诗
告诉你我的幸福
和感恩





叶子 2012年9月10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