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好人好梦

(2012-02-03 11:30:22) 下一个
<><><><>

好人好梦

翻唱:叶子

烛光中你的笑容,
暖暖的让我感动,
告别那昨日的伤与痛,
我的心你最懂。

尽管这夜色朦胧,
也知道何去何从,
我和你走过雨走过风,
慢慢的把心靠拢。

就让我默默的真心为你,
一切在无言中,
有缘份不用说长相守,
让感觉与众不同,
Hoo就算是人间有风情万种,
我依然情有独钟,
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
好人就有好梦!

(音乐)

烛光中你的笑容,
暖暖的让我感动,
告别那昨日的伤与痛,
我的心你最懂。

就让我默默的真心为你,
一切在无言中,
有缘份不用说长相守,
让感觉与众不同,
Hoo就算是人间有风情万种,
我依然情有独钟,
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
好人就有好梦!
就让我默默的真心为你,
一切在无言中,
有缘份不用说长相守,
让感觉与众不同,
Hoo就算是人间有风情万种,
我依然情有独钟,
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
好人就有好梦!
好人就有好梦!
好人就有好梦


叶子 2012年2月 于美国


藤蝉


发送悄悄话
我的群组

第2楼

2012-02-03 08:49:05

 
发表于: 2012-02-03 08:49:05 [引用]
就让我默默的真心为你,
一切在无言中,
有缘份不用说长相守,
让感觉与众不同,
就算是人间有风情万种,
我依然情有独钟,
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
好人就有好梦!

叶子的歌声温暖人心,融化了寒冬的冰雪,催开了鲜花的笑脸。

真心地祝福你,在默默里。。。

周末快乐!
[返回顶部]

梦鸽儿~


发送悄悄话
我的群组

第3楼

2012-02-03 12:51:03

 
发表于: 2012-02-03 12:51:03 [引用]
好人好梦-----这是叶子的歌!

想起了叶子的《好想好想》,也是这般柔婉迤逦,叶子既擅长阳春白雪(意大利歌剧片段),也钟情乡音小曲,朗诵更是突飞猛进,很为叶子高兴!

这个周末就伴着好梦过!:)


• SF! -xiaoxiong- 
• 唱的好听好听,加一点混响会更好。 -xiaoxiong- 
• 谢谢xiaoxiong的点评! -~叶子~-
• 哈哈,你这次学聪明,不是二排啦。:) -beautifulwind-
• 摇椅,好歌呀。 可被绑的好目标:) -北冥鱼-
• 哈哈, 北冥跟我想一块堆儿去了。 叶子把声部都提前给留出来了 -xiaoxiong-
• 这歌本来就是2重唱的原唱。 李玉刚自己也用男女声唱过:) -北冥鱼-
• 你们倆别整天这样东张西望的找绑票好吗,还让不让人安心唱歌啦:) -丽桥游子-
• 俺从来都是当起哄架秧子的。。。。。 -xiaoxiong-
• 刚才在下面说我啥了?正找你呢,看你跑。。。。 -丽桥游子-
• 哈哈哈~ 绑之前,先问声好哈~ -~叶子~-
• 另一个摇椅! -beautifulwind-
• 金鼎叶子姐姐好人好唱!! -beautifulwind-
• 谢谢美丽的美风妹妹好人好赞! 抱抱妹妹~~~ -~叶子~-
• 金顶叶子红彤彤的好人好梦:))一定能实现的:)) -丽桥游子-
• 谢谢丽桥的金鼎!愿天下所有人的好梦都能实现。欣赏你的金嗓子。 -~叶子~-
• 好听,要跟叶子学一学这首歌 -木兰-
• 谢谢木兰!其实,我这首歌和伴奏没有完全配上。可以唱得更好。 -~叶子~-
• 唱得真好,祝叶子好人好梦,越唱越棒! -快乐歌手-
• 谢谢快乐歌手!你的歌唱得真好,很专业,向你学习了。 -~叶子~-
• 顶上!!这么好的人好的歌!!:P -ice3-
• 问好冰三!刚才听了你和悠悠的歌,悠扬甜美,动听极了。 -~叶子~-
• 听过我决心做个大好人 )) -牧浪-
• 嗯,好,牧兄的决心很大呀。问好,祝你周末快乐! -~叶子~-
• 衷心祝愿叶子姐姐好人好梦~~~~ -Octorber-
• 谢谢十月妹妹! 我也衷心祝愿你好人好梦,万事如意~~~~ -~叶子~-
• 唱得好听,很有味道! -蓝海石-
• 咋听不到嘞,龙鼎叶子~~ -youyou~-
• 对唱的歌怎么没有找一个帅哥一起做梦:) -DingZhuang- 
• 顶叶子,冰仙生日快乐! -贴心宝贝- 
• 也祝福叶子好人好梦,万事如意。。。 -故乡小路-
• 很喜欢的歌,叶子唱得甜美亲切很好听!问叶子好!祝叶子好人好梦! -XL彩虹-
• 叶子的歌真情流露, 暖暖地让人感动!:) -闲言- 
• 好人唱好歌, 好人有好梦 -楚天舒89-
• 有韵味,深情的好唱. 赞. -福教授-
• 声音很甜美。顶美唱! -清啸客
• 大腕就系大腕! -Sunflower28-
• 叶子唱得好深情,真好听!祝叶子好人好梦,好梦成真! -williamz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