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我 MV

(2011-03-23 22:27:30)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给我
作者:杨晓民
朗诵:叶子


给我一颗种子,
我为一颗颗荒芜的心灵插上新绿。
给我一缕阳光,
我用爱去点燃跳动的田野,
让星火传递星火,
让夏日的野藤蔓,
爬满一个个光秃的山头。
给我一滴白露,
我涂抹一条丰收的河流。

给我一个妄想啊,
我要让时间一分分慢下来,
让头顶上飘扬的白发和新年的雪花一起
悄悄的融化
悄悄地。。。。。。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叶子 2011年3月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