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爸妈是天平配双子

(2012-03-28 15:17:09) 下一个
爸爸生于1932年农历9月16日,妈妈生于1934 年农历5月初5。从小到大,从没有见过父母吵过架。尽管爸爸妈妈因为文革被分开10 年,而且我也有点不怎么了解我父亲。但在我的记忆里,爸爸对妈妈一直是很好的。小的时候爸爸大概一个月回来4天。记得爸爸一回来,就是烧饭,做菜,洗衣服,两个人关在房间里有说不完的话。 那时候家里没有浴室,洗澡是用大木桶,爸爸每次回来都会给妈妈烧好热水,准备好木桶,等妈妈洗完澡,再把洗澡水倒了,木桶洗干净。爸爸来我这儿 或在我哥哥那儿,从不进厨房,但爸爸是一个很好的厨师,烧的菜很好吃,他说他只为妈妈一个人烧。现在妈妈病了,24 小时照顾妈妈的是爸爸。妈妈温柔,善良,开朗,活泼,对家人很好。很羡慕父母。也很为他们高兴。过几天准备回国,想给妈妈做个生日,查了一下爸爸妈妈的阳历生日,也顺便查了一下爸爸妈妈的星座,爸爸是天平座,妈妈是双子,这才知道爸爸妈妈相亲相爱一辈子的道理,他们是天作之合。
请看他们的星座:天秤座(男生) V.S. 双子座(女生)你俩是“天造地设型”搭配,速配指数10.0。 你俩都充满了现代感和知性,相处和交往都非常的愉快、自在,也不会太黏腻。许多情况下你们的想法都可以不谋而合,默契十足。你俩也是很外向的组合,变化多端,多采多姿,非常引人注目。你凡事都视为艺术与游戏,通常都很能接受善变而知性的她,而且两人都喜欢享受相互给予的融洽情感。即使偶尔有点小意见,也很快烟消云散。若你能多多包容与宠爱她,而她也能对你更用心一些,你俩的组合将是很完美的喔。
爸爸妈妈,祝福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您父亲对母亲的体贴照顾真令我感动,尤其是洗澡的准备和清理那一段。有多少丈夫能为妻子这样做啊?!令人羡慕的幸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二老!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祝老人家幸福,长寿!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好久不见,可好?谢谢来看我。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谢谢白玫瑰,也祝你天天快乐。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谢谢,回来了,只是还没来得及去看你。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还没回来?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祝福白羊的父母,祝他们幸福长寿!也祝白羊母亲节快乐!天天都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祝福老人家,愿他们幸福安康永远!
问候白羊,谢谢你!!
愿你与家人共度美好的时光。
一路安康、顺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天作之合 , 鹣鲽情深 , 祝她俩位添福添寿 , 福寿绵绵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我和夫人是天生的一对。。。。。。。。。。。。。。。。。。。冤家。:))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艾粉,是您和贵夫人的星座吗?您一定很清楚,毫无疑问,一定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罗。。。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江南仙,请问天秤座(男生) V.S. 双鱼座(女生)如何呀?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谢谢五五和京燕。我这次会在中国呆久一些,大概一个月左右,因为中国没有文学城,会想念你们的。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温柔孝顺的白羊姐姐,祝福你和父母早日欢聚。

一路平安(^O^☆♪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祝福老人家。
要回国了,羡慕啊。
多陪老人,珍惜时光吧。
一路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