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成熟与孤独

(2011-04-26 01:28:55) 下一个
躺在床上睡不着,脑子会胡思乱想。我在想是不是当你能承受孤独的时候,你才是一个成熟的人。这和一个人的年龄,教育程度,事业成功与否都没有太大的关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放长假了??
问好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对 , 成熟和一个人的年龄,教育程度,事业成功与否都没有太大的关系。我现在成为一个独居老人 , 不能承受孤独 , 一於再去学跳舞 , 结识新朋友 , 活著就要精彩 , 要那成熟有何用 .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江南,这么就不见人,你是在成熟?还是在孤独?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儿童节,超龄儿童代表来问安。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问侯、拜访白羊mm,很久未见,一向可好?
说的很对,孤独是与一个人的年龄,教育程度,事业成功与否都没有太大的关系。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做好承受孤独的准备~~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我以为遇上你的另一半时 , 你想孤独也难 ,
当你有了另一半时 , 才能 是成熟 .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人说孤独很美,我就无法享受到那美,看来我不够成熟,呵呵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说得有理!
俺是没法成熟,寂寞孤独俺都不喜欢。
承受过,都是短短的时间,长不过两年,很快就回到朋友热闹的怀抱,,呵呵。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成熟与孤独是孪生姐妹。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惊世名言呀!
一不留神,你就成哲学家了,;)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那还是继续想,别成熟的好... :-)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孤独是因为想我了,等想我想到烦了就成熟了!!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