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幸福&孤独

(2010-04-25 13:09:13) 下一个
刚去参加了一堂瑜伽课, 课上老师说: Happiness is what you think, you say and you do, all in harmony。 我好像有点懂老师的话。由此联想到我从小就是一个很喜欢热闹的人,可以说害怕孤独,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 我越来越喜欢孤独,而且我觉得越有自信,越不害怕孤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ep 回复 悄悄话 我常常一个人干事,觉得很自在。我很多时候怕人多,怕人的纷争。
grandpa1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喜欢孤独,but 不害怕孤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