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馨小屋

一个喜欢做梦的人, 后来爱上了写作。总是想把生活过得快乐,丰富多彩。
正文

天各一方

(2010-09-01 20:26:06) 下一个

听了一首歌,歌词非常美,一起欣赏:

天各一方


你近在咫尺,

却天各一方;

仿佛每一天,
你都在悄然离我而去;
虽然触手可及,
但感觉却无法伸展.
穿越时空,
才发现...

天各一方.

为你,
我愿穿越无尽的时空.
但又该何去何从,
只因未见你的身影?
我会一直守候,

待你回来,

直至你不再迷茫...
不再天各一方.
你我天各一方,

这不是谁的过错.

如果爱经受住了岁月的变迁,
就让爱燃烧,

直至永恒.

我对你的爱一如即往,
直到海枯石烂。
直到我找到方向,
来到你的身边...

不再天各一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