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馨小屋

一个喜欢做梦的人, 后来爱上了写作。总是想把生活过得快乐,丰富多彩。
正文

(2010-09-13 21:47:39) 下一个

多少次与你错过
仿佛秋叶无奈飘落
又如箭脱弦,船离岸
蓦然回首,踪迹难索。

那时,年轻的你
曾多么努力地
将我的目光捕捉
一旦定格,却不由自主地闪躲;
而我,又怎样徒劳地
期盼着不经意的邂逅
在我最闭月羞花的季节
无数回打你的门前经过……

你的才华和琴声
是我无法释怀的诉说
更难相忘
你英俊的影影绰绰。
青春的绚丽,成熟的韵味
丢失了你的注目
一些都归于落寞。

峰回路转,时光蹉跎
人生几何,岁月如梭
两条平行的轨道
是当今的你我
恰似
永不相遇的天与海
即使相遇
也仅仅交汇于天际云端
视野的觉错

而我,这永世的思念
却梦里千回,了无附着。
所有的希冀,
只是
在故乡的城郭
与你
清茶一杯,相视而坐……

注:我们的故乡在海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驷马难追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抄袭啊, 原作者在此。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