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馨小屋

一个喜欢做梦的人, 后来爱上了写作。总是想把生活过得快乐,丰富多彩。
正文

ZT 一辈子的朋友

(2010-05-26 13:19:10) 下一个
职业看客

忙的时候,想要休息;渡假的时候,想到未来。
穷的时候,渴望富有;生活安逸了,怕幸福不能长久。
该决定的时候,担心结果不如预期;看明白了,后悔当初没有下定决心。
不属于自己的,常常心存欲望;握在手里了,又怀念未拥有前的轻松。

生命若不是现在,那是何时?一个人可以毫无道理跟你做一辈子亲戚 ,但一个人不会毫无道理跟你做一辈子朋友.
我会想起....与你们认识的种种...也会想起....发生过的点点滴滴...直到我们都年老时...是否会像现在这样...坐在电脑前互诉心声?..不管如何....希望我们永远是真诚相对的朋友(知己)..

今日..我同你天各一方,你有你生活;我有我忙碌.或许以后也不能再见,但我寄望你不会把我忘记.纵使世界这么大,人那么渺少,
我的心亦不时存有碰见你的机会........
我只盼日后再相逢,或停留于那个只是属于我们的时空~
这究竟是谁对谁错,爱到没法说出口,是我一生的遗憾.

想要体会「一年」有多少价值,你可以去问一个失败重修的学生。
想要体会「一月」有多少价值,你可以去问一个不幸早产的母亲。
想要体会「一周」有多少价值,你可以去问一个定期周刊的编辑。
想要体会「一小时」有多少价值,你可以去问一对等待相聚的恋人。
想要体会「一分钟」有多少价值,你可以去问一个错过火车的旅人。
想要体会「一秒钟」有多少价值,你可以去问一个死里逃生的幸运儿。
想要体会「一毫秒」有多少价值,你可以去问一个错失金牌的运动员。

建立友谊如像种树,因为友谊是一株树(TREE):
> T : Trust (信任)
> R : Respect (尊重)
> E : Exchange (交流)
> E : Emotional Support (精神支持)

---- 好朋友守则 ----
朋友就是无形中伴你走过风雨,永远支持你的力量
朋友就是一种无法言喻的美好感觉
朋友就是在别人面前永远护著你的那个人
朋友就是即使是一点小感动,一点小事情都想一起分享
朋友就是当你抱头痛哭的时候,扶著你肩膀的那个人
朋友就是当你面对人生挫折时,一直紧握你的那双手

一个普通的朋友从未看过你哭泣。
一个真正的朋友有双肩让你的泪水湿尽。
一个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
一个真正的朋友有他们的电话在通讯录上。
一个普通的朋友会带瓶葡萄酒参加你的派对。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早点来帮你准备并且为了帮你打扫而晚点走。
一个普通的朋友讨厌你在他睡了后打来。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问为什么现在才打来。
一个普通的朋友找你谈论你的困扰。
一个真正的朋友找你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普通的朋友对你的罗曼史感到好奇。
一个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胁你说出来。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拜访时,像一个客人一样。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打开冰箱自己拿东西。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后就认为友谊已经结束。
一个真正的朋友明白当你们还没打过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谊。
一个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远在他身边陪他。
一个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远陪在你身旁! 

 
让我播种....

在有仇恨的地方,让我播种仁爱;
在有残害的地方,让我播种宽恕;
在有猜疑的地方,让我播种信任;
在有绝望的地方,让我播种希望;
在有忧苦的地方,让我播种喜乐。

我不企求他人安慰,只求安慰他人
我不企求他人谅解,只求谅解他人
我不企求他人爱护,只求爱护他人


饶富哲学意味的墙上文学

在台中精明一街的某家露天咖啡馆, 看见这样饶富哲学意味的墙上文学, 常令路人也得停下脚步伫足欣赏,特予以转载, 与我的好朋友们一起分享-------
* 有一种高低叫势力。
* 有一种长短叫是非。
* 有一种大小叫心胸。
* 有一种宽窄叫眼光。
* 有一种上下叫门户。
* 有一种左右叫创意。
* 有一种贫富叫阅读。
* 有一种圆缺叫缘分。
* 有一种胖瘦叫天意。
* 有一种前后叫整型。
* 有一种来去叫机会。
* 有一种多寡叫幸福。
* 有一种快慢叫婚姻。
* 有一种松紧叫肚皮。
* 有一种玫瑰叫诚意。
* 有一种万岁叫老婆。
* 有一种大爷叫老公。
* 有一种绝配叫牵手。
* 有一种品味叫名牌。
* 有一种气质叫闲俗。
* 有一种粮票叫老公。
* 有一种台佣叫老婆。
* 有一种老五叫旷男。
* 有一种闷骚叫怨女。
* 有一种帐单叫面子。
* 有一种施工叫化妆。
* 有一种聚会叫八卦。
* 有一种应酬叫干杯。
* 有一种神话叫琼瑶。
* 有一种烙印叫初恋。
* 有一种自尊叫长短。
* 有一种自信叫大小。
* 有一种缘分叫冤家。
* 有一种情人叫备胎。
* 有一种知己叫外遇。
* 有一种饭局叫相亲。
* 有一种安全叫长相。
* 有一种发泄叫刷卡。

我痛时 你并不痛
你痛时 我并不痛
不要忌妒别人
"过著幸福快乐的日子"
而埋怨自己的命苦
当别人以微笑面对你时
或许 昨天他才失去他的胳臂

看完后有好多的感动
或许刚好反映了最近的心情吧
人的眼光是很狭小的
当你没有把握已看到事情的全面性以前
请不要做出伤害别人的事情
因为你从来不知道他在你不知道的时候
是怎么样的煎熬渡日
因为你从来不知道他在微笑的背后
是怎样的孤独无助的
我亲爱的朋友
请多去体谅你身边的所有人吧
不管你看到的或是你没看到的
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osu 回复 悄悄话 goo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