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馨小屋

一个喜欢做梦的人, 后来爱上了写作。总是想把生活过得快乐,丰富多彩。
正文

很想你快乐

(2010-04-26 09:09:24) 下一个
很想你快乐      BY NO


我该拿什么来安慰你
我的朋友?
往前迈一步竟那么的难
市俗的眼光让我畏惧
看着你, 我无能为力

我该拿什么来疼爱你
我的朋友?
隔山隔海的望着你
看着你痛苦的轨迹
我无能为力, 去帮你

阳光下, 我们都灿烂的笑着
星空下, 泪水却顺着脸庞流淌
朋友啊, 请原谅我的懦弱
我很想你快乐
真的, 只是很想你快乐!
我真的很想你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