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馨小屋

一个喜欢做梦的人, 后来爱上了写作。总是想把生活过得快乐,丰富多彩。
正文

爱的背叛

(2010-04-21 15:54:18) 下一个
转贴一首诗

·漫 知·

在那爱情的伊甸园
我们曾刻下
忠贞不渝的誓言

在那幽静的小径
我们曾留下
留恋忘返的脚印

在那凉亭的喷泉
我们曾回荡
仲夏夜清脆的笑声

在那苹果树下的长椅
我们曾搂着
虔诚相依的心灵

一切似乎
被严冬的寒雪
埋葬

一切似乎
被琐碎的尘埃
暗淡

一切似乎
被岁月的磋砣
忘却

一切似乎
被生活的流水
退色

一切似乎
被凡世的吹烟
飘散

时轮
在日月下旋转
爱意
在风雨中悬念

趁着浓密的春柳
随着和风的呼唤
伴着诱人的芳香
踏进神秘的春晚
你荡着一叶小舟
悄悄地驶向对岸
在那爱河的梦幻

你捕捉的不是
我的身影
你凝听的不是
我的声音
你沉醉的不是
我的微笑
你寻觅的不是
我的眼睛

在我们曾经
蜜意缠绵的境地
你过早地抛弃了
我的爱意
让我在碎月残年
陪伴你的背叛
思索爱的真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