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衷心感谢管理员和广大网友对我的信任和支持!

(2010-04-15 17:25:31) 下一个
   感谢管理员和广大网友对我的信任!
    健康是人们的根本需要,因此,健康养生是现代人越来越关心的话题。怎样健康养生是我们这个论坛的重大责任。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文学城为方大网友提供了这样一个好的养生平台,充分体现了大爱无疆的人文理念。作为这个论坛的新任班主,我有义务当好广大网友的健康服务员、养生指导员、信息管理员和信息提供者,让广大网友进入我们的论坛有所知、有所获,并让广大网友高兴而来,快乐而走。
      健康养生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我将尽最大的努力做好我的论坛管理工作,认真为广大网友服务,把我们的论坛办成一个为广大网友提供一个集知识性、可操作性信息服务平台,让更多的人受益。我想通过广大网友的共同努力,我们的论坛会吸引更多的朋友,我们的论坛会更有知名度。
    再次感谢管理员我的信任和广大网友对我工作的支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