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黑色星期五血拚

(2010-12-12 23:33:44) 下一个
上周五是美国著名的黑色星期五,也凑热闹去血拚。血拚这个词是我这一两年新学的。觉得挺形象,也挺潮。和往年一样,商店都早上一两点就开门了,我们没有那么大的动力,但也得早点起床。闹钟七点叫响了。我一骨碌爬起来,先到女儿房间。女儿还在睡着。我说:“快起来了,去血拚了。”女儿睡眼惺忪:“学什么?”我说:“血拚!”女儿一脸困惑:“血拚是什么?”我说:“就是shopping."一听说要去买漂亮衣服,女儿一下就精神了。等她洗漱完毕,下楼,我们已经在吃早饭了。她轻松地笑着说:“妈妈,你刚才说血拚,我还以为你让我起来学什么。我在想都放假了,这么早学什么?大概是学数学吧?”女儿最近数学测验成绩不太理想,我正督促她多在数学上花功夫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