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母亲节的礼物--三种语言,温馨描画

(2010-05-12 09:57:23) 下一个

又逢母亲节,每年都收到孩子们的礼物。今年的礼物是来自两个孩子,三种语言,用心描画的。

大女儿用法语写的诗,为了让我看得懂,用英语作了翻译,写在一朵能打开的花上:

 

打开花瓣,你会看到我的心

敞开心扉,你会看到一片云

拨开云雾,你会看到一朵花,

和给你的诗。。。

 

亲爱的妈妈:

我爱你!

我感谢你!

为我做过的坏事说声

对不起。。。







小儿子画了一朵花:

背面用英文写着:

亲爱的妈妈:

星期天快乐!



儿子还作了一朵郁金香,打开花瓣,中文写着:

妈妈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