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美国放春假

(2010-04-06 09:28:04) 下一个
公司的人事部门今年很奇怪。把4月6号定成春假。全美国都没有第二家单位这天放假。老公儿子女儿统统都上班上学。我一个人干什么呢?是不是应该把长期积下来的家务干一干?厨房的地板脏得不行了。床单被罩也早该洗了。是不是应该利用这个机会计划一下暑假小孩子的夏令营,还有一年一度的家庭旅游?平常忙着上班,周末又带孩子活动。这是个好机会。

 

可我好不容易有了一天的空闲。我要这一天过得不一样。什么是我平时最羡慕的日子?我也过一天我最想过的日子。不必太奢求。我今天没有睡懒觉,不想看电视。这两样太浪费时间。早上把两个孩子送去上学。我就留在小儿子的学前班作义工。看着小朋友可爱的样子,听他们叫我Helen老师很得意。9 点钟从学校出来去YMCA运动。平常这时候都是在车上度过。开着电话会议同时又走在拥挤的高速公路上。今天在运动房爱呆多久就呆多久。 10点半了回家上网。平常这时候已经在公司了不是在开会就是在处理E-mail.哪有时间写博客?!今天一口气多写几个。中午搞个快餐面吃,不必太正式。要是带着小孩哪里敢吃这种垃圾食物。

 

下午天终于放晴了,我自己一个人去逛街。给自己买两件衣服。给慧慧也买一间漂亮的短袖衬衫。晚上大家到家前把饭做好。这就是我的春假。其实不上班可以天天过这种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