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孩让人头晕

(2010-04-27 10:33:30) 下一个

胖胖学前班(Kindergarten)下课就去中文学校。在中文学校,他有个好朋友叫凯瑟琳。叫凯瑟琳的女孩儿跟胖胖一样大。几乎每天,我们去接胖胖回家都看到他俩儿在玩儿。有时候他俩儿也会闹些小矛盾。

 

有一天,在回家的车上胖胖爸爸问:“胖胖,你今天又和凯瑟琳玩儿了吗?”胖胖:“没有。我不和她玩儿了。”爸爸问:“为什么?”胖胖苦恼地说:“她今天说和我做朋友,明天说不和我做朋友。一会儿说跟我玩儿,一会儿又说不跟我玩儿。我被她搞得头都昏了。(She makes me really dizzy. I am really dizz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rubyduantokyo 回复 悄悄话 Cut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