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习人情世故

(2010-04-25 09:54:36) 下一个

因为我们平常工作都很忙,所以父母和公婆常蒸些包子,给我们带回家。 忙得没空做饭的时候就拿出来一解燃眉之急。

 

上周五, 吃完了最后一个包子。

5岁的胖胖:“我还要吃豆沙包。”

我:“没有了。都吃光了。”

胖胖:“我打电话给婆婆, 让她再给我们做一点。”

我:“直接要东西不太好吧?”

胖胖:“那我只说我们家的豆沙包都吃光了。”

我还犹豫着。

胖胖已经开始拨电话了。

胖胖问我:“我们家是不是没有豆沙包了吧?到底有还是没有?”

我:“没有。”

说着电话号已经拨完了。

胖胖爸爸:“胖胖,不能直接说包子的事儿。先要问一下她吃饭了没有,她好不好什么的." 电话已接通。

听不到电话那端在说什么。

只听见胖胖:“婆婆,我是胖胖。你吃饭了没有啊?。。。。。。。我也吃了。。。。。。。。我吃的包子。。。。。。就吃了一个,没吃饱。。。。。。。我们家没有豆沙包了。都吃光了。。。。。好吃。。。。。还要。。。。。”

星期六, 我带着胖胖和姐姐去娘家拿了一包豆沙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