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花园里的秘密

(2010-04-02 14:45:31) 下一个

整个冬天都阴天下雨。上周末天气很好。,难得有个晴朗的蓝天。又不冷又不热。5岁的胖胖和爸爸一早就在花园里修浇花的自动喷水管。 水管埋在地下大概两寸的地方。需要挖开表面的土才能修。

 

快到中午了,我出去叫胖胖回家准备去上少林功夫课。胖胖冲回家说他饿了。我一边把准备好的夹牛肉烧饼拿出来给他吃一边问:“外边好玩儿吗?”话刚出口我就知道可能说错了。 果然胖胖马上反驳说:“妈妈,我们没有在玩儿。我们干活很累的,也很饿的。”我赶快改口:“对。这不是给你吃饭了么?你们干什么呢?”胖胖自豪地说:“我们要挖一个大坑,然后我就跳进去。”

 

爸爸后来说,胖胖干活的时候突然问:“爸爸,我们要是一直这么干,还 到别人家干。别人就会给我们钱了吧?”

 

这周四晚上, 胖胖又突然想起来:“爸爸,记得我得跳到大坑里。”姐姐因为上周末去舅妈家去玩了, 不知道花园里的事情。就问是什么大坑?胖胖说:“是秘密。不能告诉你。”胖胖也不许我们告诉姐姐。姐姐这下更来兴趣了。拼命打听。 许诺说:“如果你告诉我,我就告诉你们我的秘密。”爸爸大概更想知道十二岁的姐姐有什么秘密, 便问胖胖:“我们要相信她吗?”胖胖急了,说:“千万别相信她!上次我告诉她秘密,她说有好事儿给我。结果,好事儿就是在我头上亲一下。还说天天有好事儿,就是天天在我头上亲一下!我再也不要相信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