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胖胖喜欢的女孩

(2010-03-31 17:23:45) 下一个

胖胖今年五岁上学kinder。胖胖从来都对女孩子特别关注。但只知道结婚要一男一女互相喜欢。当被问到长大要跟谁结婚的时候多数回答是要跟妈妈结婚。胖胖班上有一个日本裔 的女孩子叫Kahou. Kahou 4 岁才从日本来说起英语还有口音。 她和胖胖是班上唯一的黄种人。胖胖也很喜欢她。寒假前胖胖回家说Kahou回日本不回来了。我们心里也有点难过。毕竟胖胖少了一个小伙伴。谁知开学两三周后有一天胖胖突然说Kaho今天回来了。原来她只是回日本休假去了。接下来的几周胖胖都吵着要和Kahou play date。还没等我安排他就发现Kahou不跟他好了。Kahou Samon好了。“Kahou要跟Samon结婚了。”胖胖有点难过地说。 胖胖又恨恨地说,“KahouSamon结婚就当后妈了。”我大吃一惊。心想宝贝,我们得不到爱情也不能诅咒人家当后妈呀(虽然现在后妈已不是什么坏人但胖胖的童话故事里还多是又坏又狠)。还是镇静地问: 为什么KahouSamon结婚就当后妈了呢?胖胖说:“Samon不跟他的妈妈结婚,Kahou就当后妈了。”突然想到有一天晚上我给胖胖讲灰姑娘的故事。胖胖问什么是后妈。 我不想制造太负面的影响就含糊的说:“后妈就是爸爸跟不是妈妈的另外一个人结婚, 那个人就是后妈。”他对我的讲解也没再提出异议。原来Samon没跟他妈妈结婚Kahou不就变成后妈了么? 

 

胖胖又成熟说:其实等Kahou长大她在大学里会遇到很多比Samon酷得多的男孩儿。她就会变了才不会跟Samon结婚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