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女儿谈团队精神和领导能力

(2010-03-30 11:09:54) 下一个

星期日,到艺术用品商店路上,回回告诉我在学校做涉及其他学生项目,因为她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总是认为自己的方法最好。结果她通常自己承担几乎所有的工作。

 

有趣的是在我的职业生涯中经常发生非常类似的情况。 我也是个完美主义者。认真做事。动很多脑筋。 通常,相信我的方式更好,大部分时间被证实我是对的。 从老板到同事都得到很多认同。 所以我得到提升,有了更多的责任。 我领导过一个小团队,现在也管理大型项目。我发现我不能再自己大包大揽做的一切工作。 我要看着两个不同的方面。 第一,对其他人的意见,有一个真正开放的态度。 真的再听,相信他们,把它当作我自己的想法用心去接受,提出积极意见前也要先肯定别人。 人们都会为做自己的方案而更加努力。 第二是,要设立程序并检查进度。 如果中间不能跟上进度,团队必须快速找到怎样才能解决问题。 当一个好的领导者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区域, 有很多的其他技巧,你可能要用一生去学习了解它。   我很高兴能跟慧慧有这方面的交流。 我相信会有更多像这样的谈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