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香茶

独特的色彩,美丽的花瓣,和柔弱的心属于我梦中的黑色郁金香
正文

镜子之爱——当一刺穿心的时候

(2011-10-13 05:48:26) 下一个


当一刺穿心的

我的心便碎成千瓣万瓣的千

不,是千佛手

死硬硬当住你离去的脚步

 

我的灵魂在空中游走

多想看到你哭

了我的心碎

哪怕你只有一悔恨的泪珠

 

可你

滋滋牙
咧咧嘴

啦啦的发泄你的愤怒

你只有愤怒

因为我挡了你的去路

镜子里全是你狰狞的面目

 

那时

我终于放手

将你的那缕黑发

甩向风的额头

 

那时

我的鲜血涌流

顿时就变冷变稠

又化作灰黑的粉末

随风飘走

 

我的灵魂高喊

你走,你走

 

 10122011(注:此诗为接诗词欣赏坛牧浪兄的诗《镜子的胡言》,牧兄抓我做作业,他命题,我作诗,特此说明,本无意涉及生死这类沉重的东西)


更多文章点入我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