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香茶

独特的色彩,美丽的花瓣,和柔弱的心属于我梦中的黑色郁金香
正文

喜欢丘泽:帅男人的魅力

(2011-11-07 15:46:27) 下一个

                                ——-观《爱情睡醒了》


 
                                      郁香茶

这两天在网上观看电视剧《爱情睡醒了》。说实在的,剧情没什么新意,和《青蛙变王子》有很多雷同。然吸引我一直看下去的,是邱泽这个演员。邱泽,真是个很帅,很耐看的演员,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觉得美。邱泽有点象焦恩俊,但眉眼更精致,更男子气,更大气。从长相而言,我欣赏的男演员不算多,现在算起来最喜欢的要算邱泽和香港演员江华。要说堪称帅的男演员真是太多了,中国的,外国的,年轻的,年长的,不胜枚举。朋友们说,汤姆克鲁斯最帅,但总觉其霸气过剩,也有人说不拉德皮特最帅,但觉其有些冷漠和生硬。金城武总体不错,但牙齿张得不好,如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林志颖年轻时很美,但太美了,有点沾染小女人味之嫌了。国内演员中,陈坤张相不错,但有点玩世不恭的样,毁了气质。

至今未挑出邱泽的毛病。看了他的《夏家三千金》,又看了《佳期如梦》,真希望在其“色衰”之前能多拍点好电影电视。看电影或电视,一是看剧情,二是看演员,男人想是多注重观赏漂亮的女演员,而女人则多在意帅的男演员。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美除包括注重自身之美外,也包括欣赏他人之美,他物之美。告诉我你不喜欢漂亮的珠宝,那我可断定你是怪胎。

如今的电视剧要么没内容,要么内容极其雷同,基本看了开头知道结尾。能支撑我从头到尾看完一部剧的,往往就是那极好看的极有魅力的个把演员。忙碌而平凡的人生,还经常要看到些丑陋的人,碰到些丑陋的事儿,若没有个把美人可经常拿来赏心悦目一下,品评一番,这日子可怎么过。

邱泽,男人中的尤物也!即使上帝不允许完美存在,偶而也会有疏忽的时候。他,便是上帝打盹时放生于人间的一个美男子。

没有邱泽,象《爱情睡醒了》这么小儿科的故事情节,根本无法让我看下去。小贝那有时象少根筋的样子,之屏那故作高雅的作风,也无法损毁男主角的形象,我想,这就是帅男人的魅力吧。





 11/7/20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