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銅牛__WALLSTBULL

欢迎朋友们到訪,这铜牛是单纯的信仰者,它包含著 健康 ,自由, 愛 ,美。
正文

假如今天是我相亲的一天

(2010-09-24 18:30:33) 下一个



       
                                  
假如今天是我和妳相亲的第一天

                                       首先我要把这一天的时间好好珍惜

                                               不让它有一分一秒的虚度

                                                     我感谢上天的恩赐

                                                            这每分每秒

                                                     我都想用爱去追求

                                                            用情去抚摸

                                                   因为它是如此的珍贵

                                            假如今天是我约妳的第二天

                                                       妳竟然没有拒绝

                                           我要用喜悦的心情去迎接妳

                                                          我就把握今天

                                                  因为明天是个未知数

                                                              对我来说

                                               我再不敢奢望和痴想明天

                                        因为今天我己是个无比幸运的人

                                             假如今天是妳约我的第三天

                                         我的天啊!  再次感谢上天的怜悯

                                           因为多少的相亲者己被妳删去

                                                                  而我  

                                             竟然还能得到这额外的一天

                                                           今天的时光

                                                         让我充满自信

                                                         让我热血沸腾

                                                    心跳加速 灵动如梭

                                                         我要挥舞双手

                                        诚心诚意欢呼着这无与伦比的今天

                                                          ___我忍不住

                                        探探妳的口气  我是否还有明天 ?

 

美国挺多单身相亲的跳舞派对,  刚巧有朋友是从事这方面的组织人, 那年报名的女仕们特别多, 而男仕们比较少, 朋友他也要找一些会带舞的男伴去平衡场面, 所以把我给拉去了.

铜牛喜欢跳舞, 好奇心又强, 虽然从未试过这种相亲舞会, 何况自己当年也是单身, 心在想怕什么! 就去了.  嘻嘻..说不定有缘给看上了, 铜牛还准备以身相许呢!

天啊! 运气太好了, 当晚竟然在第一轮抽签配对,真的遇上了一位耒自中国大连的美女,典雅逸丽,嫵媚动人, 她实在长得一级棒” . 所以才有灵感以散文诗篇描绘出当天的场景.  哈哈网友们猜猜结果, 这只顽皮的铜牛能否挨过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

!男人啊! 就是贪心, 有了三天又想明天和後天, 不过话说回耒, 没有任何男人会不喜欢与美丽而有气质的女人多相处一天呢 . 问问男网友同意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