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惦念

(2008-11-01 11:33:11) 下一个
惦念是一种心疼,
想着那么一个人,
他不在身边,
和你也天高地远,
甚至完全不投缘。

因着无故的爱,
他成了你心头的惦念。
因为寒冷,
因为冬天,
还因为人需要取暖。

他旅途的坎坷,
他心路的艰难,
他灵魂的呼号,
让柔软你的心忽闪。
从此就多了一份悠悠的惦念。

不为什么,不图什么,
就为了有一天,
你会成为一个天上的礼物,
出现在沧桑老病,
被你惦念的人门前。

11/01/08 爱汁满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以后要多贴歌给我听,好吗?不能说不会了。姐姐已经没有理由说“不会”了。哈哈哈。我抓住姐姐了。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意外惊喜。发现姐姐贴了我喜欢的歌。我一篇篇循着forever young 的韵律找来。,终于发现在这里。姐姐不但会贴音乐,还会用隐藏播放器的Code,深藏不露呀,姐姐,老不露,爱人会心急火燎的。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好东西藏在这里。喜欢留言里的话。
爱河鱼网 回复 悄悄话 其实
我知道
最美的距离叫不远不近
那种感觉叫若即若离

我们需要这种距离
这样我们眼中的对方
才是神秘而美好的
一切因为距离而美丽着
因不了解而向往着

偶尔的一个电话
几条信息
有一搭无一搭的聊聊
就像平静的湖面上
微风拂过的点点涟漪

无须多言
若即若离
似乎刚刚好
若即若离
这似乎也是游戏的规则
有时仍会难以把持

尽管自己知道
联系得过于频繁
终究会带来压力
要么精神依恋
要么生活中的麻烦
最终必然也会因打破了距离
而使彼此陷入尴尬的境地

但是
还是会止不住的思念
想给对方发个信息
只是思念
一再提醒自己
若即若离
才是最好的距离

于是
管住了自己那渴望而无望的失望,就在无言的梦中想象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