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仲梦的博客

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涓涓细流过,静静万物洗。
个人资料
正文

东瀛县委外传 1

(2010-07-13 17:32:14) 下一个
东瀛县委外传 1 2004-10-29 18:41:14

文章来源: 人在日本小报编辑部 于 2004-09-09 23:52:16

不是重案组老张:张思德一出彩虹养猪场大门门,有的群众看见他就点头,急忙的点头,东瀛县城里不大一般谁都认识老张,猪老板,或者驴老板的,不点头就表示对老板们的不尊重,其实有不少点头的,也有心里在骂老板的:您早啊?

老张也跟着点头,老张是县委副书记兼常务县长,驴老板是副县长,自从县委书记嫣然调来以后,老张就有点不高兴了,为啥?原来县委的书记群众演员腐败被抓以后,书记位置一直空着,秘书长是个女的叫做花事(现在叫丹士林旗袍),也是后来外调来的,当时就有人说这次老张一定是县委书记的合适人选了,地委也让老张兼了县委副书记主持县委的日常工作,县委副县长兼副书记驴老板历来很少,老张就很高兴,哪知道没有两个月,上边调来了博士嫣然,这个博士据说还是外国名牌大学海龟的,是从省里调来的,派头也足,听说以前在国外某个网站上做过版主的。年轻火力也壮,一说话就是:“不听党的话,就撤了你。”怪吓人的样子,老张也不知道版主是什么官,不过不听话就撤了人家,这可不太民主。再说被撤了以后也就废了,老张总想和嫣然书记说还要教育为主啊。一直没时间,事情就托下来了,好在也嫣然书记忙,秘书长花事上下隐瞒,也是没见他撤了谁,还给老张派个跟班叫做6年。

这会儿,重案组老张正想着这些事呢,不妨有人拍了他一下,他回头一看原来是他的前小舅子停顿,老张就知道今天一定事儿少不了了。停顿原名男儿当吃面,后来老张说哪有机关干部叫这名字的,改了吧,于是就改成现在这个名字了。说起停顿,那可不是个省油的灯。他是老张前妻唯一的亲弟弟,所以,老张看在老伴的份上一直对他很照顾,停顿原来当兵,在养猪场给猪老板开车. 结果和猪老板一起看上了一个姑娘叫花事的,停顿一想,你个猪老板老梆菜的,还想吃嫩草,就给猪老板的老婆写信,养猪场营长以上的家属都可以随军,偏偏猪老板的老婆是个农村的,猪老板不太喜欢让她在同志们面前现眼,就一直留在县里呆着,停顿写了个匿名信给她,猪老板老婆也没什么文化,一听猪老板想当陈世美,还看了停顿寄来的花事姑娘的照片,顿时气蒙了,马上坐车就去找老张,并且告到驴老板,驴老板是猪老板和老婆的介绍人,驴老板一看花事的照片也火了,奶奶的,有这么好的姑娘这小子怎么一直自己留着呢?也不说给老子喽喽,每次下养猪场,猪老板都把一些女性找来陪喝酒,感情这小子后面有猫腻啊,当然,驴老板不可能把这些话说给猪老板的老婆,不过他很支持她,就找猪老板谈话,这一谈,花事后来就从团里转业到了地方去秘书去了。


顿倒不在乎,反正我得不着的你猪老板老梆菜也别想得到。中国人的名字叫chinses,拆你死,不拆你拆谁?那还能叫中国人吗? 停顿后来也转业了,到县里,老张给他安排做了县税务局的普通干部,后来有一天税务局局长掱手看见老张就和老张说,局长三掱是老张以前提上来的,他对老张毕恭毕敬的说:“张书记(他知道老张喜欢当书记)您要是没时间我就不说了。”老张一听就是有事,就问怎么回事?三掱局长吞吞吐吐的把停顿的事说了,掱手局长说:“我们税务局的干部自己做点买卖这是正常的,也没人管,税上找点空子也允许,可是您的小舅子也太过了点,他给别人出主意偷漏税还抽红。”

老张一听就气昏了,立刻把停顿找来,停顿一开口叫姐夫,老张说你别叫我姐夫,你是我姐夫,我是你小舅子。接着就问这件事,停顿听完反而比老张冷静,他说:“姐夫,你要不是在县里当猪老板,我早就给人虚开增值税发票去了,那玩意捞钱老鼻子去了。”老张更火了,说着就去掏兜,停顿站起来问老张:“怎么着,姐夫,您要掏枪毙了我啊?随便杀人可犯法啊。”老张说我就是掏枪也是先自杀,谁让我是你姐夫呢。 所以,今天老张一看停顿找他,就知道这小子一准儿又给自己惹事了。

[打印]

由-牧歌张贴 @ 2004-10-29 18:41:14 (58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