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前奏。。。

(2010-03-28 20:02:58) 下一个

2009年对我和我老公来说是个有意义的年。二月份我们在香港摆酒结婚,十月份我们买了第一个自己的两层楼的房子,在大陆,人们羡慕的称为“小别墅”。当然在美国,“小别墅”也是每一个人奋斗的目的:“家”。“家”不管是在美国还是在中国都意味着一个新的家庭的诞生了,多了一份责任,小生命的到来,家的希望,家`的延续。 自从结婚后我和老公都想要小宝宝,毕竟老公和我年龄不小了,我想在35岁前生第一个小宝宝,对我和对小宝宝都有好处。试了几个月,肚子就是不见动静。自己在想:为什么别人很容易怀孕,轮到自己却怎么难? 其实自己是没有那么多的耐心,打听别人,好象大部分是经过一年的试验,才怀上的。而自己也才试了半年。想一想时间不等人,现在医术那么先进,还是通过科学的方式,先检查,再作决定。于是从9 月开始做检查。那时抽血检查,发现我的甲状腺有问题:甲减。医生开了少量的甲状腺药给我,要我先吃两个月再看,也建议我去看甲状腺专家,但那时候没有重视起来,没有去看。我和老公又试了几个月,没有结果。这下我们想到了IUI IVF。反正老公的保险有包这些东西,不用白不用。于是我们预约3月份appointment 同样,又抽血检查,甲状腺还有问题,而且大问题,我的指标比通常人高出16倍。医生问我是不是有感到累,体重增加,便闭,掉头发。便闭和掉头发,我是不感觉,但是体重增加和累,我是天天有感觉。医生的结论是,现在不可以怀孕,甲状腺有问题会生出痴呆儿,或流产。要去看甲状腺专家。326日我去看了甲状腺专家,医生开了药,说甲减是吃一辈子的药。我需要天天吃药,调节甲状腺,恢复到正常水平,才可以怀孕。要我6个星期后在抽血检查。这下,要到5月份了。本来指望着今年可以添一个小老虎,不想,明年可能要添一只小兔子了。算了,今年如果可以平平安安怀孕,就谢天谢地。我要努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