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赞体总局副于再清说首先还是要感谢国家

(2010-03-09 05:34:26) 下一个
周洋在冬奥会上夺冠后说“让我爸我妈生活得更好一点”,感动了很多人。

3月7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参加全国政协体育界别分组讨论时说:“感谢你爹你妈没问题,首先还是要感谢国家。要把国家放在前面,别光说完感谢父母就完了。”

对此,周洋父母回应说,感言发自肺腑,没必要挑字眼,并且“下次和孩子交流时会告诉她先感谢国家后感谢父母。 ”



首先,周洋了不起,得了冠军,祝贺!周洋说的感谢的话也没有错,发自内心,其诚可嘉。

其次,于大官人说“感谢你爹你妈没问题,首先还是要感谢国家”。这话只是听起来有点怪,好象也没有错。如果这个事情象网上大家说的那样,于大官人岂不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了?

要说水平最高的,要算周洋父母“下次和孩子交流时会告诉她先感谢国家后感谢父母。 ”

周洋父母的话是对的,和我要说的一样。而我们这里有人拿这个事来大做文章,不是不怀好意就是别有用心。这些人应该好好学习一下周洋父母的话,或者我的话。

中国人才济济,眼高手低的人大多数到了海外,耍贫嘴;有真才实学的人在国内踏踏实实地工作。在某个项目上,能够拿冠军的人不止一个,体委这个部门,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体委不让你去,你有再大的才能也没有用。体委让你去,别人有再大的才能也没有用。事实就是这样残酷。

我和胡锦涛,都是当国家主席的好材料。要是胡锦涛首先感谢他的父母,我也会批评他。

中国的好父母太多了,为什么不肖子孙也不少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