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沦落到靠杜撰的刺激带来快感,令人心酸落泪。

(2010-10-13 08:45:30) 下一个



快感是指愉快的感觉,对人体有利,包括身心等多个方面。正如侯大师所说,哈哈一乐,可以清气上升,浊气下降,二气均分,食归大肠,水归膀胱,消食化水,不生灾病。

郭德刚的相声,就是一种刺激,一种可以带来快感的刺激。当然,刺激有很多种......

听说郭德刚惨遭封杀,如果又找不到其他的刺激会怎么样呢?那就麻烦了,会造成“清气不上升,浊气不下降......”

而这样,是很让人同情的。

昨天,有人给我发过来一个连接,我打开一看,是某个论坛的一个贴。其文说,是官方对诺贝尔和平奖反应-- 温总巧答CNN,其开篇还标明(来源:文学城首页)。我进去一看,才知道,根本不是温总的话,而是一些杜撰的非常弱智的对话,却冠以温总的名号。然而,就是这么一个杜撰的弱智的对话,却给有人带来了久违的快感。


我看了以后,心里一阵阵发酸,再也忍不住自己的柔肠温情,点点珠泪滴了下来。

我相信,任何人都应该有这点怜悯之心。有人沦落到靠杜撰出弱智的对话来刺激出快感,说明日子难过到了何等程度啊!当我看到有人试图指出这个撰出弱智的对话来刺激是一种不健康的刺激的时候,我生气了!难道就不能有点同情心吗?真实的“温总答CNN”,象一把把钢刀扎在心尖上,撰出点对话来取乐你们又不让,你们还容不容人活了?!

就在我又流泪又生气的时候,双腔老太太过来对我说了一个故事:

哈哈,这个不新鲜,江湖路上我也曾会过它。那还是在横扫牛鬼蛇神的时候,有一个牛鬼蛇神当街大小便,被双腔老太太我飞起一脚,用球王贝利的话说,就是一脚封门,这个牛鬼蛇神当下跪到求饶。你猜怎么着,这个牛鬼蛇神回头便对不明真相的人群杜撰他的经历了:

我在公共茅坑蹲1号
过来一个小玩闹
一块石头仍下坑
象个坐地炮


群众们一下就愤怒了,说,这个玩闹玩儿得太过了;遇到一个高手给他一拳一脚的,他就再没法玩了,等等。这个牛鬼蛇神听着群众这么说,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靠杜撰一个故事,换点愉快的感觉,容易吗?

听到这里,我的点点珠泪连成了串,两行热泪汹涌而下。是啊,就让他们开心一刻,不是挺好吗?有啥呀!

说着说着,我睡着了,进入了梦乡,梦到了我奶奶。当我告诉她老人家这个事的时候,她老人家当场表扬了我,说我和她老人家一样,有一颗善良的心。她老人家说:记得那一年,北风呼啸,天寒地冻。她老人家看到一条蛇被冻僵了,马上就要被冻死了。于是,就赶紧将蛇捧起来,搂在怀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