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白云上散步

(2013-05-31 16:00:07) 下一个
     清晨,暴雨后的蓝天,异常清澈,白云随风悠悠飘荡。走在清晨中,脚步踏在土地上,想我要去何方。
     我要去何方?
     青草地上,露珠晶莹,泥土的气息,清新舒畅。我在人间,去向人群中。衣食住行,挣钱花钱,一日三餐,一天八小时。柴米油盐,金银首饰,婚丧嫁娶,父母子女,生儿育女,繁衍生息。
     我要去何方?
     圣洁的世界,一切交给主,生来有罪,死去天堂。你我他皆是兄弟姐妹,相亲相爱,圣经为生活指南,上帝为我心中救主,无需担心,无需忧虑,一切为上帝安排。
     我要去何方?
     暮鼓晨钟,戒定生慧,上下左右十方世界,过去今生来世,源聚源散,皆为因果。珍惜今生,念念为空,慈悲为怀,修福修德,成佛脱尘,不复来生。
     我要去何方?
     云中雾里,洒脱自在,无牵无挂,无拘无束,光辉飞驰,时光穿梭,界定慧中,妙法自然,空空了也,生亦是死,死亦是生。钱为何物?何以为生?老必死乎?法能治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飞花,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