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像阳光洒满身

(2011-07-08 00:01:14) 下一个
        如果你、你、你有机会读到这篇文章,请接受这来自心底的诚挚的感谢--“谢”可以说出口,那份心底暖暖涌动的感动,不是一句话、一天、一个人所能表达的.....在这里,我只想告诉你--我的亲人、我的朋友、我的邻居、我偶尔相逢的你,你予我的那一点一滴会像种子发芽开花结果、会像阳光洒满全身....

       老陈醋--我的朋友,你还记得吗,你在远途的路上接到我的求助的电话,你说的是什么?“给我几天,我想想办法。”我知道,有担带的你已经为我开始筹画了。就这一句话,让我感到那么温暖、那么信靠--因为你相信我,得到最好的朋友的信任,那就是巨大的能量呀!

       我的父亲--您听到我的想法,还没有等我开口,您就连连叫好,爽快地将所需的条件成就,丝毫不考虑自己---孩子的幸福,就是您的幸福!那一刻,我看见一颗慈父的心......爸爸,请原谅女儿对您的误解。

       我的姐妹--你们只问了一句:何时需要?就四处想办法,以最快的速度实现!而那时间几乎是以秒的时间完成的!那一刻,我理解了做姐姐的你成功的能力与魄力,我也懂了做妹妹的你的义气、大气和敦厚!

      还有你--Jy, 虽然我们只是萍水相逢,你那年轻稚纯的脸和那永远平和的微笑,带给我多少宁静与信任......再多久相见,你依然像个邻家小弟认真倾听,却又像兄长般将所托的事情,如叠信般妥贴办好,静默无息.....

     亲爱的父母、兄弟姐妹、朋友、萍水相逢的你,谢谢你们的善、你们的真、你们的侠义、你们的温煦的爱.....我从来没有这么幸福,因为拥有你们的心;我从来没有这么富足,因为有你们的存在!你们不知道,你们多么重要呀--对于家人、朋友、即便是偶尔相识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