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钱来钱去

(2011-07-07 22:02:20) 下一个
       因为临时急用,筹集了一笔资金,不算太多,但也不少,考虑到银行工作人员要费些时间才能全部点完,于是就决定自己用ATM机存入。

       真没想到,就在钱已存入一部分(暂且称A部分),还有多半部分(暂且称B部分)在机器里“唰唰”地点钞时,突然间ATM黑屏,显示出现障碍,要打印该信息。但还没有来的及打印,该机就彻底玩完!

      各位不知您啥感觉,看着自己的钱塞进了那个铁柜子里后,居然间没入自己的帐上!当时我真感觉一片黑暗。赶紧从银行工作人员那里要来了电话,报告事故。还好,遇上了非常负责任又能体谅人的工作人员,当她询问存了多少钱的时候,因为打不出来存款凭条,我就如实将存入的全部(A+B=C)告诉她。

       虽然她在电话里安慰自己,但是心理还是忐忑不安,最麻烦的是本来急用,现在只能干等了。那滋味实在是不好受耶!

       第二天查帐,还好银行已将报告损失的C部分以信用的方式入账。同时还发现,自己已存入的A款显示已入账。现在有些惊喜的是自己帐上又多出了A的一倍的钱!不过知道这只不过是因为银行系统运行的程序而已,等查清楚之后该是多少就是多少。所以,并没有任何占有使用的目的。

       一周之后查询,发现账面上没有任何的改动。按照银行的答复,应该在一个工作日就该解决的问题,现在还没有解决,估计是需要核对的数据、核查的人太多了!我想我已经发现了问题,又何必因为此殃及无辜,更何况自己没有一丝一毫要占便宜的欲念!于是打电话报告给了相关部门,指出实际损失的金额为B部分,而不是C。
      
        我想这个花费了一周的调查程序已牵扯出太多的人、数据了,就在电话通了之后,负责投诉的部门就告知B部分的款项将在明天入账。

        说时迟,那时快,几秒钟后再查帐,C款已全部撤销,而失去的B款,仍未入账。更令人不解与愤怒的是:紧接着银行的投诉部门发来一封投诉报告,对因机器故障导致的损失的B款及归还该款只字不提,却对自己贷出贷入C款确认为是按照正常程序行使的正常授权。

       钱去了,那是机器的原因; 钱来了,那是人的原因;钱又去了,是谁的原因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