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阳光

为什么流浪,为了会飞的梦,和阳光下你温暖的笑颜。。。。。。
个人资料
正文

(2012-06-12 19:06:23) 下一个
今雨。大如注。
我晃悠悠开车在公司附近的driver way 上。雨大,已至于让我不能开窗。有点惊愕。下雨的时候,我是必要开窗的,去吸吸那种雨水滋润大地的空气。雨里富含负氧离子。人让人很觉清新。

故乡的雨,细致些。只有仲夏天,暴雨才会如此。江南春雨是绵绵的,悠长的。让人不急不缓。在V城,雨水更是不断。我早习已为常。更是喜欢在雨夜读小说,看电影。心静的很。

在这北方的小城,雨,似乎简约些,少些诗意,多些直接了当的滋味儿。
我还是谢谢这雨呢。昨夜之闷热,让人难熬。雨润大地,读雨诗,听雨歌的我才始觉雨的实际意义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