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阳光

为什么流浪,为了会飞的梦,和阳光下你温暖的笑颜。。。。。。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如此爱你

(2012-06-02 20:21:27) 下一个

铃兰花开的时候,
我想    去看你。
阳光洒在肩头,
一路
黄色的小菊和浅浅的豆蔻。
淡紫的熏衣草弥漫了山头。

我真的想去看你  走路
去海边的那个小城头。
用紫丁香攒成的微笑,
轻叩你的门环和窗头。

亲爱的,
我是如此爱你。
当第一朵
蓝色的鸢尾花开的时候,
我会 走路去看你.

寂静的百合开满了枝头,
银色的月光    深蓝的夜空 
繁星点点在山头
一路
我要   带着
栀子花的清香  
和你的微笑  嫣然入梦

亲爱的,
我是如此爱你。

我要走路去看你。。。


by 阳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