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阳光

为什么流浪,为了会飞的梦,和阳光下你温暖的笑颜。。。。。。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已看尽繁华

(2011-12-29 18:03:21) 下一个

 
冬夜  悠长悠长
泛黄的灯,  透着一丝一丝的暖
我已疲惫
在蹉跎里辗转 在流连里徘徊

我已看尽繁华
去过的盛宴 已是残勾流月
看过的锦绣 已是断壁残垣

我已是 回首千回
梦里
也寻过 花开花落
也望过 桃花 源起源尽

我已厌倦流浪,
像厌倦 一场又一场重复的戏,
不同的 只是 那花团锦簇的衣裳
戏里的你 依然是笑语嫣然 柳暗花明
戏里的我 依旧是半梦半醒 半醒半梦


我已看尽繁华
走过的路 都已积攒在心底,
只期待 有那留足的家园,
在那花满叶丰的桂花树下 有你
没有期待的等待 等待
宁静的归来 因为
我已看尽繁华。。。。。。


12、29、2011 阳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