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quality="high"wmode="transparent"..."> 450)this.width=450"quality="high"wmode="transparent"..." /> 远方 - 博客 | 文学城

温暖的阳光

为什么流浪,为了会飞的梦,和阳光下你温暖的笑颜。。。。。。
个人资料
正文

远方

(2011-05-16 10:38:40) 下一个

有雨的深夜, 你,
轻轻走近,
一如春天里
那朵温柔的绿,
从远方
漫天漫天地飘来.

远方啊远方.
我该怎样去迎你,
是从那个遗忘的季节,
小心捡起
那朵
向阳的郁金香和她的芬芳,
还是,
急急上路,
带上我
早已飞向你的心房.
呵,
我已疲惫不堪,
那沿路旖旎的风光,
早已被写尽沉沉的思量.

远方呵远方,
请为我留守那盏
翘盼的灯光,
在你辗转的梦里
点起一片不能平拂的月光,
再为我轻歌低唱.

远方啊远方,
有我揣在怀里的
你不曾构想过的春天
和蓝色的凝望.
......

by 阳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流浪的人群 回复 悄悄话 远方
是隔着太平洋
还是
一米阳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