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阳光

为什么流浪,为了会飞的梦,和阳光下你温暖的笑颜。。。。。。
个人资料
正文

见过你

(2011-03-01 18:50:42) 下一个

我见过你
是 那一微风吧
带着   栀枝花的清香。

还是
我走的瞬间,
留下 爱情来过的芬芳。

我见过你
是 那秋阳下的黄昏吧
着 苹果花的绿枝。

总是
在哪里
我见过你
然 我为何百般
不能释怀
频频回眸。

我见过你
是 那轮山岗上的满月吧
飘过 桂花开满的山坡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热爱阳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浪的人群的评论:
谢谢流浪的人群!

栀枝花开的时候,
那轮山岗上的明月,是否也照着远方?

流浪的人群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首诗,仿佛闻到了栀子花的清香。
有点席慕容的味道,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