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阳光

为什么流浪,为了会飞的梦,和阳光下你温暖的笑颜。。。。。。
个人资料
正文

我颠覆了整个世界 只为了摆正你的倒影

(2011-03-02 18:57:33) 下一个

只为你

那一刻

时光止步

只为你

那一刻

曳彩流光

我颠覆了整个世界

只为了摆正你的倒影















Enn Collection - 我颠覆了整个世界 只为了摆正你的倒影


喜欢的一首。适合静夜里聆听。。。


03/02/20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热爱阳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花甲老翁!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好歌 , 我复制了歌曲 , 谢谢你 .
热爱阳光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流浪的人群!
好美的句子。提笔成诗呵~~ 周末愉快!
流浪的人群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肩膀撑开了一座夏天 我却怎么看也看不到终点

那一刻
天是蓝的
雪花像星星闪烁

很美的钢琴曲
像清泉流在梦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