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 450)..." /> 母亲 - 博客 | 文学城

温暖的阳光

为什么流浪,为了会飞的梦,和阳光下你温暖的笑颜。。。。。。
个人资料
正文

母亲

(2011-03-12 17:52:29) 下一个






我不记得我的母亲,

只是在游戏中间

有时仿佛有一段歌调在我玩具上回旋,

是她在晃动我的摇篮时所哼的那些歌调。



我不记得我的母亲,

但是在初秋的早晨

合欢花香在空气中浮动,

庙里晨祷的馨香仿佛向我吹来母亲一样的气息。 



我不记得我的母亲,

只当我从卧室的窗里外望悠远的蓝天,

我仿佛觉得我母亲凝注在我脸上的眼光

布满了整个天空。

母亲 ---泰戈尔

翻译 谢冰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