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阳光

为什么流浪,为了会飞的梦,和阳光下你温暖的笑颜。。。。。。
个人资料
正文

年华是无效信

(2011-02-15 18:30:20) 下一个


如果世界上,
没有一个地方可以摒弃寒冷的话。
那么请你一直跟着我吧,
觉得冷的时候,
我就可以拥抱。
如果时间,
可以抚平一切。
那么它一定是错了,
我一直站在,
有时差的两个时间。
如果谁可以,
将时光逆转,
回到那么多后悔和懊恼,
还没来得及发生的以前。
我将是,他最虔诚的信徒。
....

这几天迷上了Enn collection. 其中有<<你是我,心口的伤疤》、《大的时限》、《年华是无效信》、《八音盒》等等。他收藏的歌, "歌词一向有创意,悠闲得像随口聊天。不经意间就流露出对生活的看法。"
"彼岸花开成海此地,荒草丛生" 是其中之一. <<你是我,心口的伤疤>> 非常喜欢,可惜超过8M,没 upload 到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