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阳光

为什么流浪,为了会飞的梦,和阳光下你温暖的笑颜。。。。。。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春天的早晨

(2011-01-31 18:16:36) 下一个





想念春天. 简简单单的春天,在绿芽上的春天, 在迎春花枝上的春天.

想念那样一个春天的早晨. 我们迎着晨晖去上学.我穿着母亲亲手做的一件淡天蓝的丝绒小背心,上面绣着一个
戴着小白帽游泳的小人. 背着书包,认认真真地走在上学的路上.一切都很爽朗,如同我脚下那轻松的路.偶尔一回
头,发现父亲骑着自行车,笑咪咪地看着我.... 原来是怕我走不熟上学的路,暗暗跟着呢...嘻嘻,那是多温暖的一个早晨.

仿佛我依然能听见那和婉的鸟叫声,看见树枝上那一片浅浅的绿.....


想念那样的一个春天,"吹面不寒杨柳风". 我们唱起"长亭外,古道旁,芳草碧连天...." 大哥在那排红窗下,和我们讲起
这首词,还有那个写词人的故事. 还让我们一起背"红豆"诗,看谁背得快

想念那样一个春天的早晨,一切都是清馨的,闪耀着晨露上的光芒,一切都刚刚开始,一切皆有可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