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阳光

为什么流浪,为了会飞的梦,和阳光下你温暖的笑颜。。。。。。
个人资料
正文

诗选-飞鸟集

(2011-01-22 13:46:38) 下一个

“你离我有多远呢,果实呀?”
“我藏在你心里呢,花呀。”
How far are you from me, O Fruit?
I am hidden in your heart, O Flower.


这个渴望是为了那个在黑夜里感觉得到,在大白天里却看不见的人。
This longing is for the one who is felt in the dark, but not seen
in the day.


露珠对湖水说道;“你是在荷叶下面的大露珠,我是在荷叶上面的较小的露
珠。”
You are the big drop of dew under the lotus leaf, I am the smaller
one on its upper side," said the dewdrop to the lake.

泰戈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热爱阳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浪的人群的评论:
谢谢流浪的人群。 泰戈尔的句子,很有意思~
流浪的人群 回复 悄悄话 让我想起:

“来我的怀里
  或者
  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默然 相爱
  寂静 欢喜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