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阳光

为什么流浪,为了会飞的梦,和阳光下你温暖的笑颜。。。。。。
个人资料
正文

沉默的翅膀

(2010-12-01 18:26:25) 下一个

 

Silent Wings  by Secret Garden

有一种乡愁,只有你沉默的翅膀
才能载我去寻找.

天籁无声   梦如歌,
流云如滑过天际的思念
无边无际.

有一种乡愁,是你静静的心
才能引我去倾听.

我心似水 你是那飞翔的水鸟,
滑过蔚蓝  一望无垠.

风, 飘过云
你的声音,是我永远的翅膀,
告诉我,那要去的方向.

无论飘过多少地方,
你,   是我
不会凋零的梦想,
带我找寻年少时的星光.

无论飞过多远,
你,   是我
希冀的翅膀,
领我回故乡的路.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